close

173影音live秀

  Q:初級會計怎麼備考?

  A:距離2018年初級會計考試不足三個月時間,利用好這段時間備考初級很關鍵,廢話不多說,請看高頓君的介紹:

  經濟法,其中有很多內容需要大量的記憶,不努力背誦就想通過考試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所以要注意基礎知識的記憶,還要靈活運用。

  初級實務,重在對教材的而理解,要將教材、網課、做題結合起來,東西練習寫分錄,邊學習邊吸收。

  學習計劃制定好,從開始到結束,每天、每周都要安排好學習任務,合理規劃並堅持執行。如下:

了解考試類型、掌握答題技巧、運用所學知識,讓自己輕鬆拿下初級會計,如下:

  了解考試類型、掌握答題技巧、運用所學知識,讓自己輕鬆拿下初級會計,如下:

  單項選擇:在單項選擇題中至少要拿到30分,一般單選會出記憶型、理解型和計算型題目。

  多項選擇:想要通過考試至少要拿到一半的分數,如果要的高分的話,加油把多選題全都做對喲!一半不會涉及到計算題,大家可以放心了。

  判斷題:對於判斷題要採取謹慎性原則,不會的就不答。

  不定項選擇:首先要先看問題,了解考核的知識點,再帶著問題去審題,提取有用的信息。

  馬上就到元宵節了,過節也不要忘記學習哦,高頓君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23/2590123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智翔渠誤騙扛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