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3影音live秀

  風險管理向來是金融工作的核心。FRM作為金融風險領域里比較知名的專業認證證書,適用於廣泛的行業領域。

  因此,很多人都想考試FRM證書,掌握金融風險管理知識點,提升自己的金融風險管理能力,助力職業發展。

  因此,想成為FRM持證人,贏得世界上比較受尊重的金融風險管理認證。考試FRM證書是比較好的選擇。

  關於考試FRM有哪些好處,高頓FRM老師帶大家了解以下幾個問題的答案就再清楚不過了。

  一、FRM如何適應工作場所?

  FRM課程旨在涵蓋真實財務風險管理人員有效執行工作所需的較新技能和知識。為保證FRM不與行業脫節。

  GARP協會每年都會對正在從業的金融風險管理人員進行全球調查和交流。了解哪些技能對風險管理至關重要。

  二、FRM如何為我的職業增添價值?

  通過獲得FRM,您可以向僱主發出信號,表明您有能力有效地衡量和管理高級別的風險,從而在不斷增長的市場中獲得競爭優勢。

  有了這個世界認知的證書,你可以和僱主建立領導關係。你可以在所有的僱主面前把自己定位為一名值得信賴的風險管理的專業人士。

  2018年FRM備考已開始,全新FRM備考資料分享:2018年FRM 考試資料(包含資料、考題和視頻)。

  三、FRM是否得到國際認可?

  FRM作為比較靠前的金融風險專業認證證書,適用於廣泛的行業領域。並已經成為全世界金融風險管理領域的認證。

  在100多個國家擁有40,000多個經認證的FRM,FRM是世界上公認的風險管理較廣泛的名稱。

  如今已經成長為,全世界金融風險管理領域的知名證書了。很多金融人想要升職加薪就應該具備的證書。

  目前,全球幾乎所有主要銀行,資產管理公司,對沖基金,諮詢公司和監管機構都在國際上雇傭了45,000多名FRM。

  四、FRM積極影響管理財務風險的專業人士的職業

  很多FRM持證人都表示,FRM證書對其幫助很大。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在與客戶交流的過程中,都能幫助有一個好的開端。

  FRM在業界享有很高的聲譽,是對持證人所帶來的知識及核心優勢,對重大投資風險相關決策的一個巨大的外在影響。

  總結,高頓FRM老師以為,通過上述幾個問題的研究以及解答,FRM的好處可以講是非常的清晰了。

  FRM目前人才緊缺,早些考試FRM,早享受FRM證書帶來的好處。對於還在猶豫是否要報名FRM考試的人,快快行動起來啦。

  本文由高頓FRM小編整理編寫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23/2590102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智翔渠誤騙扛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