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3影音live秀

  今日,SE宣布即將在3月初發售PC版的《最終幻想15(Final Fantasy XV)》將在本月(2月)26號提前上線遊戲的免費試玩Demo。屆時玩家可以在遊戲的Steam、Win10商店以及Origin平台下載體驗。試玩Demo包含了遊戲的第一章內容。

  官方表示,通過此次試玩玩家不僅可以體驗到遊戲的教程以及初始任務等內容,而且還可以藉此測試自己的PC能以怎樣的畫質運行遊戲。

  另外SE還宣布5月1號之前在Steam平台預購或購買遊戲的玩家,將可以獲得一套遊戲聯動《半條命》的裝備獎勵:

  這套裝備包含了Steam老東家V社旗下經典遊戲《半條命》主角弗里曼標誌性的:

  · HEV套裝;
  · 科學眼睛
  · 撬棍武器。

  其不僅可以應用到《最終幻想15》主角諾克提斯身上,還可以應用的多人模式擴展包中的自定義人物外觀中。

  以下則是官方公佈的相關截圖:

  下面則是官方公佈的PC版最新截圖:

  《最終幻想15》PC版將於今年3月6號正式發售,關於遊戲的預購售價等相關信息,大家可以看我們遊俠網之前詳細的報導。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注:最終幻想15專題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23/2589363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智翔渠誤騙扛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